有一個男孩子跟我到泰國,到了四面佛那邊,輪到他諮商的時候他說:『老師,有一件事情讓我很害怕,那就是我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有一個厲鬼在我家徘徊,而且這厲鬼還會摸我,我可以很清楚的感應到這厲鬼的一切,我在外面租房子已經很多年了,從來都沒遇過這樣的情形,但自從我搬到這房子之後,就開始有這種不尋常的現象。』

他說完之後,四面佛笑著說:『別怕別怕,這是你自己的心魔啦,根本就沒有厲鬼這回事,因為你以前是跟別人住在一起的,而現在只剩你一個人住,所以會害怕、會空虛、會寂寞,進而產生出幻覺,再加上你自己的負面思想也很多,陽光也不夠,所以心魔的幻覺又更加劇了。』

男孩聽了恍然大悟的說:『是阿,我的確是這樣,我一個人的時候會感到空虛寂寞,因為以前還有室友的陪伴,但現在只剩我一個人,我就更加的害怕了。』

四面佛接著說:『人一定要有正面的能量,一定也要多接觸陽光,因為陽光能驅走黑暗,給人積極的力量。』

說真的,我通靈也有40多年了,但說句坦白的,我所遇過的所有的『靈』,不是『神明』就是『先人』,我還真沒遇過什麼『厲鬼』,如果今天遇到的是亡靈,不管他是怎麼死的,他還是一個人,就是一個已經過往的『先人』。

根據我這麼多年的通靈經驗,真的沒有什麼『厲鬼』,什麼吐舌頭、削半邊臉、斷手斷腳或是全身都是血出來嚇人的,我真的是從來沒看過,很多人真的是很愛自己嚇自己。

四面佛說的沒錯,人一定要保有正面的能量,過度的消極和悲觀只會徒增心魔而已,全身充滿正面積極的能量就不會有負面的思想,也不會有心魔的茲擾,不管什麼妖魔鬼怪都會避之惟恐不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