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的情況真的很慘,他的生活是絕望的,可以說是已經到了走投無路的地步了,他已經長達10年之久完全都沒有任何收入,他來泰國的旅費還是靠朋友資助的,他來就是想請四面佛幫他脫離這種困境。

到了四面佛那,輪到他諮商的時候,四面佛一開口就說:『叫他下地獄吧!』

嗯!聽到四面佛這麼說,我著實震驚了一下,四面佛怎麼一開口就說出這麼重的話?

四面佛接著說:『他早該下地獄了,他把家裡的祖先牌位都燒了,神明的金身也燒了,他不該下地獄!那誰該下?』

於是我問他:『為什麼你要把神明還有祖先牌位都給燒了?』

他說:『我之前有在做生意,但生意一直很不順,當時我覺得是神明和祖先都沒在保佑我,我一怒之下就把祂們通通燒了。』

我聽了之後真的是很無言,我心想怎會有這麼大逆不道的人,只因為自己做生意不順,就牽拖神明和祖先沒保佑,不去檢討自己,只會怪罪別人,怨天怨地就是不怨自己,有這種個性和心態,做生意會成功才怪。

神明和祖先保佑我們,希望我們好都來不及了,怎可能會跟我們唱反調?而且今天把神明和祖先給燒掉之後,情況就會改善了嗎?我真不知道這些人是在想啥?

難怪常有人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會搞到今天這種局面都只能算咎由自取,實在是怨不得別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