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識一位男士,這位男士已經60多歲了,在這幾年之間,他也曾跟我到泰國許多次了,不過他的情況一直時好時壞,每次有問題時,只要來一趟泰國就醫好了,但過沒多久又開始走下坡了,我也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會這樣?

最近他又開始不順了,所以他又跟我去了一次泰國,這次到了四面佛那,四面佛一看到他就搖著頭對我說:『他真是狗改不了吃屎!老是要玩女人,每次只要一碰女人運勢馬上就會下滑,我再怎麼幫他也沒用,老是說不聽,你叫他以後不用再來了,我已經不想理他了,事不過三,已經幫他那麼多次了,他還是改不了這個壞習慣,你跟他說,以後真的不用再來拜我了!』

聽完四面佛說的話,這位男士嚇壞了,連忙苦苦的哀求四面佛說:『我下次絕對不敢了,請四面佛一定要幫幫我,救救我阿!』

四面佛一樣不為所動的搖著頭說:『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看到這種情況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能說是『天作孽尤可違,自作孽不可活!』雖然神佛都是慈悲的,但若是信徒不懂反省,一直在揮霍神佛的慈悲,到最後神佛也是發怒的。

人家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性和陋習,短時間要改變也許不是那麼簡單,但如果每次都還是犯了一樣的錯誤,那就是自己的問題了,說穿了,事在人為,只要下定決心,並沒有改不掉的壞習慣。

神明都已經幫了許多次了,但他還是不知悔改,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也難怪這次四面佛已經完全不想理他了,真的是神仙也難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