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高中同學,我跟她的緣份真的很深,雖然畢業之後大家各分東西,彼此也鮮少聯絡,但我跟她總是會在不同的地方相遇,進而再把我們斷掉的緣份給牽起來,我跟她之間的緣份真的是很巧,很巧。

不過大仙卻笑著說:『你跟她,真的是孽緣阿!呵呵呵。』

我的這位同學後來也跟我一起去香港參拜大仙,她想要求感情,因為她之前有一段婚姻很不幸福,所以她很渴望有一段美好的愛情。

到了大仙廟,大仙一看到她就笑著說:『呵呵呵,你同學雖然已經年過半百了,但是她還懷有一顆赤子之心,她從青春期開始就很愛看愛情文藝小說,舉反國內外的小說,她無不涉獵,由於中毒太深,所以也常常會幻想自己是小說中的人物,但小說中的男主角在現實中是找不到的,以前小說中的男主角都是高、富、帥,不然就是很有個性,現在的小說男主角還比較寫實一點,不過小說就是小說,在現實之中還是一樣找不到的。』

她聽了之後,很不好意思的說:『大仙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看小說已經當成是吃飯了,已經非常融入我的日常生活之中,所以我常常會錯亂,常把別人拿來跟小說中的男主角做比較,常常會分不清楚是現實還是小說。』

唉,我的這個同學從以前看小說就是出了名的,上課也在偷看,午休時間寧可不睡覺也要看,真的是中毒太深了,結果現在就是深受其害阿!

這個就是太過沉迷的結果,才會常幻想自己活在小說的世界,期盼能遇到像小說中的男主角,但這種男人在現實生活中上哪找阿?

如果現實生活真的還讓她遇到這種高、富、帥又多情的男人,那我還真想叫她介紹給我認識一下,因為我也還有一顆少女之心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