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輕熟女,我跟她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她也跟我到泰國和香港許多次了,也算是我們外國團的常客了,這次她又來參加我們的香港團了。

這位輕熟女我跟她也算有點熟了,認識她之後,我發現她有個特點,那就是她非常的愛幻想,她常常跟我說某位神明跟她說了什麼,觀音又跟她說了什麼,大仙又跟她說了什麼,四面佛又跟她說了什麼,什麼神又跟她說了什麼之類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於是這次來香港她就問大仙:『大仙阿,這些神明跟我說的話,到底對不對?』

結果大仙很絕的回她說:『呵呵呵,只要是對的事情,例如,叫你要忍耐,工作上有什麼不如意要忍耐,叫你要孝順父母、愛護小孩,好好的教養小孩,像這些對的,有正面意義的事情,那就是神明要教你的,但只要是負面的,那就不是神明教的。』

大仙的智慧果然深不可測阿,大仙這一招真是高招,既然無法阻止她的愛幻想,那索性引導她,只要聽到是正面的,那就採信,這樣一來就算再怎麼愛幻想,也不會有太大的後遺症了。

不過人總是要務實一點,別老是愛幻想,與其幻想神明跟我們說了什麼,倒不如真的找些有正面意義的事情來做,老是活在幻想中的人,到最後也是會一事無成的。

而且撇開幻想不說,其實神明要對我們說的話,一樣是不脫這些範圍,一定都是有正面積極意義的事情,所以也別去幻想神明會怎麼說,或要我們怎麼做,只要是對的,是正面的,就努力的去做吧,因為這樣做,一定也會得到神明的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