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通常男生來泰國首要求的大多是事業和工作,我想這位男士也不例外,於是我帶他到象神那,想請象神幫他看看他的工作該注意些什麼,順便加持他的事業運。

到了象神那,我問他『你有什麼事情要求象神的嗎?』

他說:『我自從出社會工作之後,也有好幾年了,但是這幾年間,我的每份工作都不會超過半年,常常沒多久就要換工作、換環境、換老闆,工作老是這樣很不穩定,真的讓我很困擾,也很煩,這次來泰國就是想要求神明保佑我的工作能夠順利一點。』

工作和事業是一個男人的重心,像他這樣常常在換工作,都沒辦法好好的累積自己工作上的能力和資源,實在也很傷腦筋,不過既然都來到象神這了,我想象神一定可以幫他找出問題的。

過不久,象神說:『你阿,你就是說太多了,常常把你的想法跟主管說,而且很容易滔滔不絕,一說就說太多了,該說的也說,不該說的也說了,也難怪你的老闆和主管常常覺得你不適任,你該好好管住你的嘴,話要說出口之前要先仔細的思考一下,不要想到啥就說啥。』

他說:『我真的常常很容易就說太多了,這下我知道了,謝謝象神提醒,也希望象神能夠保佑我找到一份穩定的好工作。』

俗話說言多必失,這句話用在職場上更是適用,話不在多而貴在精,說話要說重點,不相關的話就別說出口了,要說話之前也要先好好的想一下,才不會說了不得體的話而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