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女士這次也跟我到泰國來,我帶她到愛神那,愛神一見到她就笑著對我說:『你今天帶來的這位女士,真是天真得可愛阿。』

我疑惑的問愛神:『怎麼了嗎?』

愛神說:『這位女士只要遇到愛情就會變得很天真,被人家賣了還在幫人家數錢的,就是在形容這種人,呵呵。』

愛神才剛說完,她就說:『老師,我想請愛神保佑我早日找到一個好對象,之前談過幾次戀愛都沒什麼結果,我都遇不到好男人,真的希望愛神能幫我找個好男人阿!』

愛神笑著說:『你真的很有勇氣阿!你都已經被5個以上的男人騙過了,被騙財又騙色的,你都騙不怕,你真的還有勇氣?不怕又被男人騙唷!』

她說:『我都認為我不會這麼倒楣,這個騙了我,下一個應該就不會騙我了吧,而且我也覺得我不會再這麼傻了,下一個絕對騙不了我的,但到了最後我還是被騙了,我也很傷腦筋,怎麼老是遇到這種男人。』

我笑著對愛神說:『愛神阿,你就幫幫她吧,幫她物色個好男人,別老是讓她遇人不淑了。』

愛神笑著說:『呵呵,沒問題,我盡量幫她就是了。』

遇到愛情,智商就自動降低的女生,這女士絕對不是第一個,我已經遇到過好多這種女孩了,說來說去還是老話一句,女孩子千萬不要被感情沖昏頭,不要被感性牽著走,在戀愛的過程中還是要保持適度的理性,要不然真的被賣了還在幫人家數錢,那可就冤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