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你想求四面佛什麼呢?』

她說:『我想要問我先生的事業,我先生最近的事業很不順,而且前不久才出了個大包,現在遇到很棘手的問題,所以我想來請教四面佛該怎麼解決。』

四面佛說:『你先生的公司被活鬼生吞了!你的先生碰到了活鬼,正所謂死鬼好說話,而活鬼難纏,你先生現在被活鬼纏的很緊,已經快要把他全部吞下去了,連骨頭都不剩了!』

聽完四面佛的話,她開始淚流滿面的哭訴著:『沒錯,我先生公司的某間合作廠商,現在正在聯合其他廠商要告我先生的公司,明明是他們沒理,錯的人是他們,可是他們卻無所不用其極的,大家聯合起來要陷害我先生,真的是離譜到家了,簡直是沒天理了。』

四面佛又說:『因為他們看你先生的公司很賺錢,又有很大的利益,所以那個廠商就起了貪念,要生吞你先生的公司!』

她難過的說:『對,沒錯,這些人真的有如吸血鬼一樣,真的極盡所能的在吸血,好像不把先生的公司吞食殆盡就絕不會罷休一樣,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跟她說:『快點去求四面佛幫忙吧,求四面佛幫你主持公道,別讓你先生的公司就這樣活生生的被併吞掉了。』

人性只要起了貪念,那真的是很可怕,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就可以不顧一切,無視道德規範,做出一切違背常理的事情,雖然有時候這些人可能會得逞,但到最後,該有的報應還是會尾隨而來的,該付出代價的,一個也逃不掉,真的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