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男士跟我去泰國,跟他閒聊的過程中,才知道他這次來泰國主要是要來求事業的,於是我帶他去參拜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裡,按照慣例我問他:『你想求四面佛什麼呢?』
他說:『我的公司現在面臨了很大的危機,我很怕這一關會過不了,真的已經快撐不下去了,所以我想來求四面佛幫幫忙,希望四面佛能保佑我的公司度過這次的危機。』
過了不久,四面佛搖著頭說:『哎呀,你的祖先們還真是亂啊!難怪你這麼不順。』
他很緊張地說:『我的祖先怎麼了嗎?』
四面佛接著說:『你爸爸是入贅的,你爸爸死後該入哪邊的公媽牌?你的媽媽死後又該入哪邊的公媽牌?兩邊的祖先因為這些事情,都在吵都在亂,而且你媽媽有一個弟弟,也就是你的舅舅,他也是抱來的,舅舅死後又應該入哪邊的公媽牌? 你舅舅原生家庭的祖先也在找,也在亂,而倒霉的人就是你了,因為你身為長子,所以祖先理所當然第一個就來找你,來亂你,祖先的事情沒擺平,你的公司怎可能會順?』
聽完四面佛的話,他氣憤又不甘的說:『別再來亂我了,再繼續亂下去,把我搞死了,連我自己死後我都不知道該去哪?不要再來亂了,四面佛,請您快點幫幫我吧!』
聽完這位男士祖先們的事情,我也覺得很亂,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事情,千頭萬緒也不知道該從何理起,不過幸好這位男士的運氣還算不錯,還知道要來找四面佛幫忙,像這種無形的事情,也只能交給神佛去處理了,我相信四面佛一定有辦法的。
但就算如此,公司的業績要好還是得要靠自己努力才行,要不然就算神佛把祖先都搞定了,自己不去好好經營,公司一樣還是會面臨危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