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這位男士也不算年輕了,他已經四十多歲了,通常這種年紀的男士,最關心的應該都是自己的事業,他也不例外,他這次來泰國最主要就是要來求事業順利的。

於是我帶他到了四面佛那裡,他說:『老師,我想要求四面佛保佑我的事業,我真的很努力也很認真的在衝刺我的事業,我每天做的跟牛一樣,但總覺得事倍功半,做的努力都達不到應有的成效,真的是快累死我了。』

過不久,四面佛說:『因為你現在一個人要抵兩個人用,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當然都會事倍功半啊!』

他不解地說:『什麼意思?為什麼會這樣?』

四面佛又說:『當初你出生的時候,你有一個雙胞胎哥哥走了,他犧牲了自己留下你活著,你是代替哥哥活下來的,但也因為這樣,你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必須要做兩人份,賺的要分哥哥一半,吃飯也要分他一半,總的來說,你的福報通通要分哥哥一半就對了!』

我問四面佛:『那他的業障,哥哥會幫他分擔一半嗎?』

四面佛笑著說:『很遺憾的,業障通通得要他一個人擔,哈哈!』

他聽完四面佛說的話之後,只差當場沒吐血,他不甘地說:『早知道今天會這麼辛苦,那當初乾脆讓哥哥活下來,讓我死了算了!』

他說完之後,四面佛笑了,我也笑了,大家都笑成一團。

我跟四面佛說:『四面佛啊,您就別再笑了,快點幫幫他吧,看他這樣真的也是挺辛苦的!』
四面佛說:『哈哈,這也是他的命啊,不過既然都來了,我就不會不管的,我來想辦法幫他解決吧!』

我只能說,幸好這位先生福報不錯,能有機會跟四面佛結緣,要不然這輩子真不知道還要做牛做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