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來泰國有一位女孩(以下稱A女)去年也有來過,去年她是來求四面佛感情的,她去年交了一個韓國男友,但因為各種原因而分手了,她就是來求四面佛讓她們復合的。

不過她去年所有的注意力都在感情上面,所有的話全都聽不進去,四面佛從頭到尾都只有一個否定的答案,那就是乾脆的分手吧,已經沒有緣份再復合了,不可能會再復合了,但她還是聽不進去,一直不死心的想要破鏡重圓。

今年她又來了,但這次的她很不一樣,她已經完全走出情傷了,而且整個人變得很陽光,也充滿了鬥志,發憤要努力賺錢。

不知道是上天的安排,還是四面佛的安排,這次也有一位女孩(以下稱B女)是第一次來泰國,而且B女發生的事情,跟A女完全一模一樣,她也是交了一位韓國男友,但最近男友的家人反對她們繼續交往,所以必須要和B女分手,她非常的傷心和不甘願,所以她這次也是特地來求感情的。

但非常巧的是,財妹在事先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就這樣陰錯陽差的把她們兩位分配到同一個房間,而且她們提的皮箱竟然都是同款又同色的,簡直是一模一樣。

後來在諮商的時候,A女問我說:『老師,為什麼這次你說了我們家有一大堆的業障,又有祖上的遺傳,又有什麼之類的,怎麼去年你都沒有跟我說?』

我聽完後就很無言的瞪著她,她看到之後,馬上就心虛的說:『對齁,因為我去年都沒有問,而且當時我什麼也都聽不進去

接著又輪到B女諮商,她完全跟去年的A女一樣,不管我和神明說什麼,她根本都聽不進去,只會一直癡癡的問我:『他為什麼不要我了….

看到這種情形,同是天涯淪落人的A女就一直安慰著B女,要她想開一點,然後A女又跟我說:『老師,這個我會處理,我知道怎麼處理她!』

看樣子,有情傷也不完全是不好,走過之後才會成長,看到A女這樣,我也覺得很欣慰,也真的希望B女也能夠像A女般早日走出情傷,並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