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泰國有兩位好友也跟我一起來,這次她們兩個很妙,她們兩個都不約而同的去求愛神,希望愛神保佑她們有人緣,可『人見人愛』。

『人見人愛』實在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誰不喜歡人見人愛?有人緣到處都吃得開,但現實生活中,又有幾個人能夠讓人『人見人愛』呢?我也很好奇愛神會怎麼。

愛神笑著說:『人見人愛也包含了很多方面,有些人長得天生麗質或是很帥氣,通常這種面貌姣好的人,最容易讓人『人見人愛』了,因為人們都喜歡美麗的事物,所以這些人要贏取他人第一眼的好感可說是非常容易。』

聽到愛神的話,我看她們頻頻點頭,我心想,她們應該覺得如果自己也有這種條件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但都這把年紀了,我看只能指望下輩子了,哈哈!

愛神又接著說:『但是通常這種人見人愛都是短暫的,因為有時候真正相處了,才知道對方的個性不好、或是待人處世不夠圓融、不夠懂事,不用很久這種第一眼見面的愛漸漸的就會消失了,所以才說是短暫的愛。』

愛神說的是,有時候真的會遇到一些人,第一眼感覺不錯,但真正相處後,個性卻是讓人不敢恭維。

愛神又說:『而也有一些人,她們的外貌沒辦法讓人一見就愛,但是這些人的個性卻是非常的好,不與人計較,不勾心鬥角,這些人相處久了,自然會讓每個朋友都對她們『人見人愛』,這是從內在散發出來的,這種『人見人愛』才是恆久的!』

愛神說完後,我也細細的咀嚼著愛神說的話,看樣子要成為真正的『人見人愛』還是必須從內在開始,從最基本的待人處世,與人為善開始做起,『德不孤、必有鄰』,多說好話,多做好事,這樣久了自然就會人見人愛了,而這不也是神明一直教我們做的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