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女士跟我去泰國參拜四面佛,輪到她諮商的時候,她說:『老師,我想問我先生事業的事情,我先生自從被我拉來一起做保險之後,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是他的業績一直都沒有起色,我到底要不要再讓他跟我一起在保險公司阿?』

過不久,四面佛說:『你先生原本是應該要當公務員的,是公務員的命,現在被你拉來做保險,事業怎麼會好,而且,你跟他原本就不應該在一起的,但是現在你們也結婚了,命運在無形中已經綁在一起,變成生命共同體了,所以連帶得妳的事業運也被他影響了,你的業績現在也不好,對吧。』

她說:『對,我先生原本是在政府機關上班,我說服他跟我一起在保險業拼事業,他看我在保險業的成績不錯,也就聽我的話,辭了公務員,但是他在保險公司實在很痛苦,因為他不會做業務,真的是一個老實的公務員,我先生小我九歲,之前介入了我跟我前夫的婚姻,我跟前夫離婚之後,就跟他結婚,但我們現在的經濟有點困難,他公務員的薪水也沒了,我的業績也沒有往年好,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四面佛:『妳先生要讓他自己去找工作,讓他做有興趣的事業,他本來就不適合當業務,你硬要他當業務,他很痛苦,妳也會被影響,所以讓他自己去找尋事業的第二春吧,別再綁住他了。』

她說:『對!真的!他每天都不想去上班,而且常跟我有口角,在公司又提不起勁,讓我很為難,帶業務員的時候,他們都看在眼裡,連自己的丈夫都帶不好了,要怎麼帶別人,唉,實在是很不好意面對我底下的同事,那我該怎麼讓他找到工作呢?』

我說:『當然是趕快去求四面佛阿,讓他趕快找到工作吧!他有自己的事業,也會比較有信心,讓他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