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男士跟我去泰國,我帶他到象神那,他說:『老師,我一直覺得我的工作很不順利,家庭也不是很和睦,運氣一直也很差,簡單來說就是諸事不順,我想問問象神,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要不然怎麼老是這麼背!』

象神說:『你的不順,主要是人際關係出了問題。』

他說:『我的人際關係應該還好阿。』

象神接著說:『因為你和你周遭的人,錢財總是分不清楚,別人老是覺得你會佔他人便宜,人家心理就會對你產生了戒心,會提防你,這已經影響你的人際關係了!』

他說:『是喔!我是想說大家都這麼熟了,錢也就不用分得那麼清楚了,所以我一直以來就沒有分的很清楚。』

象神說:『就算是親兄弟也要明算帳,更何況只是跟你沒有血緣關係的朋友,很多人原本的交情都很好,會突然交惡都是因為錢的關係,雖然談到錢會傷感情,但算清楚一點,總是比讓人誤會的好。』

他說:『謝謝象神指點,我知道了,我以後一定會把錢分的很清楚的。』

象神說:『這就對了,把錢分清楚,你才不會讓他人誤會,財路自然慢慢的也就會順了!』

雖然說錢財乃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但不可否認的,大多數的人在社會上努力的打拼也都是為了錢,尤其是有些人會把錢財看得特別重,也許一些小錢自己不是很在意,但卻不一定每個人都跟自己有一樣的想法。

所以不管如何,錢財能分清楚就盡量分清楚一點,不管是兄弟也好,父母也罷,錢財分清楚一點,才不會有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