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對感情很好的母女跟我一起去泰國,到了泰國之後,我帶著這對寶貝母女去愛神那參拜,她們母女倆也都很誠心的在參拜愛神。

後來輪到這對母女諮商時,女兒說:『老師,我知道我的媽媽不好意思說,就由我來幫我媽媽問愛神,到底要用什麼方法才可以讓媽媽和爸爸相好?因為爸爸目前在外地工作,久久才能回家一次,機會實在是很少,有時候爸爸回來也不一定會和媽媽相好,所以我想替媽媽求愛神,希望讓她們能夠夫妻和合!』

女兒說完之後,我看媽媽也很不好意思的在一旁笑著,而我也是笑著靜靜的等著愛神的回應。

過不久,愛神笑著對女兒說:「你還好意思問阿你!你每天都把小孩丟給媽媽照顧,小孩晚上也跟你媽媽一起睡,你爸爸難得回來一趟,一進房間就看到兩個孫子躺在那,就算你爸爸有再多的慾火也都會瞬間給澆熄的,你說這樣你爸爸怎可能還會有性趣?」

愛神說完,我和女兒全都笑開了,女兒打趣的說:『是阿,是阿,我的確是都把小孩托給媽媽照顧,這樣我知道了,以後只要爸爸一回來,我一定會很識相的把孩子抱走,哈哈!』

有許多夫妻在生下小孩之後,夫妻間的情趣可能就會因為小孩的事情而變得比較少了,所以有時候都會戲稱小孩是小三,但沒想到這個案例,小孩竟然變成是阿公阿嬤的小三,仔細想想還真是有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