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所有的事情都有因果,種了什麼因就會得什麼果,這道理雖說是出自佛家,但事實上,世間萬物運行的法則就是如此,無一例外。

有一位女孩跟我來到泰國,她因為感情不順,所以想來求四面佛,輪到她諮商的時候,她說:『我最近和男朋友分手了,可是我還是很想跟他復合,所以想請四面佛幫忙,讓我們可以繼續走下去。』

四面佛說:『你現在感情不順是因為擔到你父親的業障,你父親這一輩子都在搞政治活動,幫人家輔選、助選,所以有政治的業障。再來,你的父親自己在外面也有外遇,而且還生了一個小孩,這件事情更是造成你感情不順的主因,你爸爸的這些業障就是因,而你的感情不順就是果。』

聽完四面佛說的話,這女孩還是一直重複的問我:『那我的感情怎麼辦?我到底能不能跟他復合阿?』

我回答:『四面佛說的很清楚了,如果你去求四面佛幫你解決這些因你父親而擔到的業障,把這些不好的『因』先解決了,那『果』就會甜美了!』

但她還是一再的重複問我:『我可不可以跟他復合?我好想跟他有個好的結果。』

而我還是重複一樣的話,但她就好像著了魔一樣,完全聽不進去我的話,反覆的問我同樣的問題,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對他說些什麼了。

解決的方法都已經告訴她了,可是她還是一直執著於自己的感情問題,四面佛和我真的都盡力了,但她還是一樣執迷不悟,我只能說『佛渡有緣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