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40出頭的熟女跟我一起到泰國,這位女士到現在還是小姑獨處,所以她對感情還是充滿著期待,這次來到泰國除了要求四面佛之外,來求愛神保佑她的姻緣也是她此行最重要的目的之一,既然如此,那肯定要帶她去愛神那,看看愛神能給她什麼建議。

到了愛神那,她說:『老師,我也老大不小了,但是現在身邊都沒有對象,我真的很想要找個好對象,希望愛神能夠幫幫忙。』

她說完之後,愛神馬上跟我說:『她想要談戀愛的話,首先必須要先改造自己才行。』

我問愛神:『要怎麼改造呢?』

愛神笑著說:『她現在渾身上下都飄散著大嬸味,你說她這樣怎麼可能會有姻緣?所以一定要先減肥才行,雖然現在她已經40多歲,但年齡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散發出小姐味,這樣才會吸引男人的注意阿!』

聽完愛神的話之後,她馬上嘆了口氣說:『唉!我就是愛吃、貪吃,我也想過要減肥,但減不下來怎麼辦?我現在已經超胖了,我也知道自己越來越像大嬸了,那該怎麼辦才好?』

愛神笑著說:『還能怎麼辦?減肥阿!』

體重和體脂肪一直是每個女人心中的頭號大敵,每個女孩只要站上去體重計,就會變得非常的斤斤計較,要是不小心多了一公斤,就彷彿是世界末日般,減肥好像變成是每個女孩共同的課題。

減肥的好處多多,除了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年輕之外,也可以避免許多富貴病,只是減肥要成功必須得要付出及大的耐心和毅力,真的是很辛苦,所以能成功的真的是少數阿!

在此也期盼這位熟女能夠減肥成功,早日找到她的春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