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50出頭的女士跟我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你有什麼事情想要問四面佛?或是要求四面佛的呢?』

她說:『我老是覺得我做什麼事情都很不順,從年輕開始就這樣,現在年紀越來越大了,除了凡事不順之外,現在的身體狀況好像也是每況愈下,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所以想請四面佛幫我看看。』

過不久,四面佛說:「你在年輕的時候,曾經得罪了一位乩童,這個乩童以前跟你感情很好,也幫了你很多忙,她是真的盡心盡力的在幫你,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但是你後來因為跟她有了誤會,甚至一狀告上法院,讓她因此吃了不少苦頭,所以她現在不想放過你,而且你的身體還會越來越糟!」

她無奈的說:『是阿,原本我和她的感情是真的很好,但是後來因為有一些誤會,我甚至還去檢舉她,讓她因此陷入了官司,這些事情我自己心裡有數,只是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四面佛說:『她的怨恨很深喔!這事情真的很難解,因為她還跟她的神明發誓,她一定要詛咒死你,一直到你死為止!』

她緊張的說:『現在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照這種情況看來,你也只能快去求四面佛幫你排解了,快點去求四面佛吧!』

原本感情很好的兩個人,卻弄到今天這步田地,真的是造化弄人,可見那位乩童的怨恨有多深!

別人做了對不起我們的事情,如果我們也要以牙還牙的話,那受傷的不只是對方,因為在我們滿懷怨恨的同時,其實我們自己的心也不好過。

所以學習心胸開闊些,別太在意別人的過失,心開了,運也就會開,要不然老是冤冤相報,到底何時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