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這次去泰國,四面佛特地跟我聊了一下,往常帶團員們去參拜四面佛,諮商都以團員為主,剛開始到泰國參拜開團的第一年,四面佛也會常把我叫去好好的教育一番,漸漸的我上了軌道,把自己做事的壞習慣或者四面佛給我的建議修改了之後,四面佛就很少再把我叫過去教育教育了。

這次不知道怎麼,四面佛突然要老師把我叫過去,一聊就聊了大半小時,不外乎對我人生未來的看法跟目標,跟著老師八年了,奉獻了自己的時間、金錢,把自己所有一切都投入在這個「助理」的位置上,四面佛跟其他的神明都看在眼裡,也都知道我為神明、為大家付出的所有。

我不敢說我做得多好,也不敢說我有多辛苦,但我實實在在的盡心盡力,為每一個人、每一位只要跟我們接觸的認識的不認識的信徒們,傾我所有的一切為對方付出,因為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我篤信著舉頭三尺有神明,我所做的一切,付出奉獻犧牲的一切,神明一定都看得到。

所以,四面佛把我叫了過去,就像家裡的長輩一樣,這八年來四面佛也看著我成長,不斷的跌倒、再不斷的站起來,神明們一直在我身邊拉著我、守護著我, 面對家人的背叛、家庭的破碎、感情的失敗、失去的婚姻、被人奪走的骨肉、一身負債累累走頭無路的我,神明們慈悲的給我避風港,給我飯吃,給我溫暖,給了我 一個強而有力家。

祂更清楚我這八年之中,所有受到的委屈、承受的壓力,為了消業障付出的一切,努力付出自己,祂也都心疼在心裡,也安慰著我,藉由老師的轉述,四面佛讓我知道,祂會一直保護我、一直守護我,有四面佛對我的這些承諾,就夠了!

一切的委屈、壓力和別人對我的誤解,我相信神明會幫我主持公道,我抬頭挺胸的過每一天,過得坦蕩、過得問心無愧!財妹我跟著神明、跟著老師八年了, 我還會再繼續走下去,因為有神明跟老師的陪伴,我的人生才能有這麼多的色彩,才有屬於我自己的舞台讓我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我感恩神明、感恩老師為我 付出的一切,我也會用我未來的每一天,奉獻給神明、奉獻給老師,做為我感恩神明感恩老師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