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記得有一次去泰國的時候,有四、五位年輕美眉,跟老師到泰國求四面佛,一路上我都用羨慕的眼光看著她們,年輕又 貌美,說身材就是身材,說臉蛋就是臉蛋,身上穿的、手上提的、腳上踩的都是名牌,一群美眉圍繞在我身邊跟我聊天,不用說是男人,連我這身為女人的都覺得很 有面子,但說到底,我其實心裡是羨慕死她們。

當諮商完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她們是八大行業的女孩們,雖然外表令我羨慕,但是其實她們的真實生活,讓我非常驚愕,有的是人家的養女,小時後就被不是人的繼父凌虐;有的是因為父母親欠了一屁股債,她必須要幫忙還債;有的是自己搞了一堆債,必須要還債才做這行.....

在她們不為人知的背後,都有很長的一段故事,外表光鮮亮麗,年輕貌美又是全身的名牌,但在諮商的時候,老師娓娓道來她們過去的故事時,每個都崩潰的 泣不成聲,怨恨自己的命運為什麼如此的坎坷,業障啊業障!無法用人力去改變的事實就是業障,當業障在身上揹負著時,就必須去承擔業障帶來的一切苦難。

人生的旅途上,不論是誰,一定都會帶著業障在身上,阻礙我們平順的人生道路,只要有機會可以把業障消除,多做功德,不要再造孽造業,原本前生前世先 天帶來的業障、祖上遺傳下來的業障、我們不知不覺所犯的業障已經讓我們氣喘吁吁了,讓我們抬不起頭了,要是沒有趕快做功德、趕快彌補,就只會讓我們的運勢 每況愈下,到時候,就連神明都救不了啊!

備註:照片內的團員非此文章敘述之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