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妹我有一個很要好的同學,是我的大學同學,從我們泰國團開團以來,每年一定跟老師到泰國一趟,香港開團之後,也一定每年跟老師到香港一趟,這也是當護士的她每年既定出國行程一定安排的,我這位好同學從跟我認識到現在已經十一年了,真的是我的好麻吉啊!

什麼?有人正暗地裡在推算我的年紀.....大學同學,已經十一年,20歲念大學認識到現在過了11年,那麼,照這樣推算,財妹現在31歲?!哈哈哈....不要偷偷在那邊算蛤!這是天機,不可洩漏~

這次,有一位香港的女孩子,八月初剛在香港跟老師見面,剛讓老師諮商過,引薦她讓老師開始諮商的時候,我才回頭跟其他團員聊沒兩句話,再轉頭看看老 師幫她諮商的情況,沒想到竟看到她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紅了雙眼,差點沒有水淹大仙廟,把我嚇了一大跳,心想,到底發生什麼嚴重的事情了?怎麼哭成這樣 啊?好可憐啊!

回台灣之後,這位女孩跟我用mail聯絡,說她的狀況給我聽,想當然爾,一定要好好發揮財妹的愛心,安慰安慰她的,每天安慰著,看她還是一樣難過得 無法過日子,於是就提議要不要月底跟我們去泰國參拜四面佛,也可以見見老師,順便去散散心,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考慮一下,有沒有經過大腦想一下,才過一 天,她回mail給我說她已經訂好機票,準備跟我們在泰國會合了,老師....您的魅力也太大了!!

到了泰國之後,輪到這位女孩子諮商,一屁股坐下,看到老師的第一眼,又飆淚了,我真想問她,你是看到你老母嗎?心裡的委屈都這麼的一股腦地發洩了出 來,把心裡所有的累積的難受與傷害,看到老師的當下,都用力地卸下了,女孩哭得好傷心,一邊哭一邊述說著這一星期奇蹟似的轉變,雖然有點承受不住,但卻肯 定的讓自己選擇了該走的路,正確的方向,很痛苦,卻也明白上天是在幫她回到屬於自己該走的路上。

女孩一邊哭一邊笑,謝謝老師、神明的幫忙,讓她在這一段時間的痛苦,終於可以畫下句點,我在旁邊看她哭成那樣,我都想哭了,不過,真的很為她高興,雖然痛苦,但事情終於得到解決了,這麼善良的女孩,一定要讓自己過得更好,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屬。

第一天在飯店裡讓老師諮商,四面佛會幫大家找出最大的問題,第二天,到四面佛本尊那裡,拿著筊,自己誠心誠意的跟四面佛祈求,請四面佛幫忙解決,自 己擲筊,問四面佛,可不可以幫忙解決,如果四面佛答應,請賜給我三個聖杯,大家誠心誠意地問著問題擲著筊,期待著四面佛的回應。

 

四面佛的神威無遠弗屆,不管什麼問題、不管問題是什麼、不管有多困難的問題,四面佛一定會想辦法幫我們解決,但看我們跟四面佛有沒有緣,對四面佛的誠心夠不夠,信念夠不夠了!誠心地祈求,四面佛定會聽到我們的願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