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男士跟我一起到泰國,來泰國除了來參拜四面佛之外,象神和愛神自然也是不能錯過的重頭戲之一。

於是在參拜完象神之後,我帶他到了愛神那。

愛神一見到他就說:『喔,你真的是不簡單喔!你對你的太太還真是有情有義阿!,你能夠一直堅持到現在,對太太不離不棄,真的是辛苦了你!』

這位男士聽完愛神的誇獎之後,頓時臉紅脖子粗,看起來就是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一直在抓頭,一直在傻笑著。

我問愛神:『愛神阿,這是怎麼回事?怎麼他聽完你的話之後,就變這樣了!』

愛神說:『他在外面一直都有女人,他老婆的年紀比他大很多,長得也很平凡,看起來也很老,簡直他媽媽一樣,但是他卻沒有跟他太太離婚,這男人真是個好男人阿!』

我本來以為這位男士是個有擔當、有責任感又顧家的好男人,但沒想到是這種情況。

我聽了之後,真的是很無言,我真的不知道愛神是認真的在誇他,還是在說笑。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只能無言以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