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女孩,她上個月跟我一起去泰國,這個女孩非常有企圖心和事業心,她一直很想要自己做生意當老闆,她也覺得她自己準備好了,不過就是怕有什麼遺漏,所以我帶她去找象神,想請象神開示一下。

到了象神那,她說:『我很想要自己當老闆,我已經準備好了。』

象神說:『她的確是已經具備了當老闆的條件了,接下來可以好好的準備開創自己的事業了。』

她又說:『那接下來我可以準備辭職了嗎?我什麼時候可以辭職?我真的很想快點辭職去衝刺我的事業了。』

象神說:『暫時先不要辭職,再緩緩,時機還沒到。』

她很疑惑的問我說:『老師,既然象神也覺得我已經準備好了,但為什麼我還不能辭職?』

其實不只這女孩會有這樣的疑問,我也覺得很疑惑,於是我問象神:『為什麼她還不能辭職呢?』此時只見象神笑而不答!

真不知道象神在賣什麼關子,不過象神會這樣說一定有祂的用意,於是我告訴女孩:『你就先別辭職吧,先聽象神的話。』

後來過一陣子之後,我接到這位女孩的電話,她說:『老師,我有聽象神的話,我沒有辭職,但是我今天被資遣了。』

聽完之後,我笑了,象神也笑了,原來象神叫她先別辭職的原因就是有資遣費,如果她自己離職了,那就沒資遣費了,我只能說,象神真是厲害阿!

神明給我們的建議,一定都是對我們最好的,如果對神明不夠誠心,還要懷疑神明所說的話,那真的不如不拜了,所以別去懷疑神明所說的話,乖乖的照做就對了,時間會驗證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