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他長的外型不錯,陽光斯文又有型,談吐也不錯,應對進退知書達理,有一份還不錯的工作,各方面條件都還不錯。

他跟我到愛神那裏去參拜,愛神看到這位男士,還沒等這位男士開口,愛神先開口說:「你真是世間少有了,對你太太到現在都沒有外遇,坐懷而不亂,多少女孩勾引你,你都不為所動,真是難得啊!」

我把愛神的話轉給這位男士聽時,旁邊有幾位同團的朋友,大家都不可置信的一致大叫說:「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太厲害了.....」

這位男士很不好意思的說:「我也不願意這樣....哦~不是啦!我不喜歡麻煩,我喜歡簡單,單一,所以如果我太太沒有負我,我也不可能負她的。」

大家都好羨慕,都露出好崇拜他的眼神,而男生則是露出很不可思議的眼神,對!說得好,簡單就好,單一就好,簡單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