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去泰國時,由於班機的時間,我是傍晚到泰國的,吃了晚餐我就去拜四面佛,團員們是隔天中午才會到,所以今天晚上時間很充裕。

到了四面佛那裡參拜的時候,有一位婦人看起來像華僑,很巧的是一直在我旁邊參拜,我拜到哪一邊,她也就拜到哪一邊。

拜到最後一面時,四面佛跟我說:「妳跟旁邊那位太太說,叫她不要花冤枉錢了,她的兒子得癌症,醫不好了,不要再花冤枉錢了,讓兒子順其自然安心的走吧!」

我聽到這裡,我也真是無言了,我不知道該如何跟旁邊這位太太說,我要怎麼開口,怎麼介紹我自己,到底要怎麼說啊?

我想想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直接說吧!我轉頭跟這位太太說:「四面佛說妳的兒子得癌症了,不要再花冤枉錢了,讓他順其自然的走,妳自己把妳的身體顧好,知道嗎?」

當我說完這些話後,這位太太.....果然.....問了一大堆問題......抓著我不放......過了一個小時之後我才脫身......

但我只知道一件事,天下父母心,誰捨得自己的孩子就這樣被病魔帶走.....情何以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