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諮商的時候,有一位婦女帶著她的一對兒女來找我諮商,我問她:『你想問什麼呢?』

她說:『老師,我的這對兒女真的很讓我傷腦筋,我的女兒非常過動,完全靜不下來,而我的兒子則是注意力無法集中,真的很讓人費神,可不可以請老師幫我看看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過不久大仙說:『呵呵呵,她的這對兒女會有這樣的問題是跟他們的往生的親屬有關,而且還不只一個呢!』

我問大仙:『到底是什麼問題?』

大仙說:『這跟她先生已經往生的爸爸、哥哥還有姐姐有關!他們這一家子的怨氣都很重。』

我心想怎麼跟這麼多人有關,感覺事態有點嚴重。

大仙繼續說:『他們的爺爺怨氣很重,因為他生前的時候,家人全都看不起他,他活得很沒有尊嚴,家人也都不理他,所以他怨氣特別重,,死了之後也不甘願,於是就找活著的人麻煩。』

聽到這,我看她的臉上也是一臉複雜和無奈。

大仙接著說:『他先生的哥哥生前就和她先生不合,兩個人甚至還會打架,哥哥死了之後也是很不甘願,所以也是回來找活著的人算帳。最後是他先生的姐姐,她活著的時候生活過的很苦,常常連三餐都吃不飽,死後也是有怨氣,也是很不甘願,於是就回來找他們。』

聽完大仙的話之後,她超級無奈的說:『一點都沒錯,他們活著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這些人上輩子不知道是結了什麼孽緣,才會在這輩子變成一家人互相討債,有這種家人真的讓人很傷腦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