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北京也有另外一位婦女來找我諮商,通常婦女要問的事情不外乎是先生的事業或是孩子的學業之類的,而這位婦女也不例外,初次見面寒暄一番之後,我問她:『你有什麼事情要問的嗎?』

她說:『老師,我這次來主要是想要問我先生的事業,我的先生真的非常努力工作,一直在奮鬥他的事業,幾乎可以說是天天從早忙到晚,從雞叫忙到鬼叫,不過不管我先生再怎麼努力,總是沒看到錢,更讓人不甘心的是,就連很有力的貴人要拉我先生一把,也都拉不起來,絲毫沒看到任何起色,所以我一直想知道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怎麼會這麼努力都賺不到錢!』

如果自己不努力就算了,但這種明明很努力卻還無法出頭的,最是讓人感到無力,撇開人為的因素,我想一定是有哪裡出了問題,於是我呼叫大仙來幫忙。

過不久,大仙說:『呵呵呵,這跟她先生死去的爺爺有關,他的爺爺由於死在外地無法收屍,所以他的家人就幫爺爺弄了一個衣冠塚,結果這個衣冠塚是空的,因為沒有招魂,整個程序都不對了,所以爺爺一直吃不到香火,無法進來受子孫的祭拜,所以才會一家都不順!』

她緊張的說:『那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只能另擇良日重新把該走的程序好好的走一遍,讓爺爺能享受到後代子孫供奉,這樣你們一家才會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