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長春諮商時,也來了一位女士,這個案例很特別,因為她一坐下來之後連問題都還沒問,她們家的神明就出來說話了,她們家的神明是觀音。

我跟這位女士說:『你們家的觀音來了,她有話想要跟你說。』

只見這位女士目瞪口呆的,非常驚訝的說:『我們家的觀音有來嗎?!』

觀音說:『家裡面有供佛,但是你佛燈都不開的,而且也沒在燒香也沒有水果,記得佛燈一定要開,也要記得燒香和準備素果。』

她不好意思的點點頭說:『好,我會記得的。』

觀音接著說:『我知道你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兒子能夠定下來,我會盡力幫忙把兒子拉回家的,你別太擔心,別再吃安眠藥了,再吃下去就會上癮了。』

她紅著眼眶說:『就這個孩子讓我最擔心,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觀音又說:『你現在一切的狀況都很好,唯獨就這個孩子讓你擔心,你也因為這樣沒有心跟力氣再去衝事業了,那就保持平靜無心,一切順其自然。』

天下父母心,她的心情我也能夠理解,擔心自己的孩子是人之常情。

觀音接著說:『你以前有在唸經,但是現在沒有唸了,記得要繼續唸經,不然我很擔心你的精神狀態,唸經會改善的,而你這間公司也是要繼續做下去,不然會更空虛,處理公司的業務可以填補一些時間,你才不會有時間胡思亂想,總之公司不能結束,一定要繼續營運下去。』

聽完觀音的叮嚀,她說:『老師,真的有神存在阿,真的有神阿!真的很感謝觀音這麼關心我,我真的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能跟觀音說真的很感謝,謝謝觀音的保佑。』

神明當然存在,而且是無所不在,只要你誠心的去禮敬神明,神明也一定會默默的保佑著我們,而我的存在就是在充當兩者的橋樑,這也是讓我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