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南京有位50多歲的中年女士來找我諮商,我看她精神不太好,可能是身體有恙,一番寒暄之後,照慣例我還是問她:『請問你想要問什麼呢?』

她說:『老師,我的身體有出狀況,一直不太好,我想要問我的身體什麼時候會恢復好,另外我也想要問我老公的事業是否能夠順利?有沒有什麼事情要注意的?』

她一問完之後,大仙就說:『呵呵呵,你們家這幾年都很不平靜喔,老公的職業是公務員,最近也被人家給檢舉,已經有官司找上門了,而且還會持續不斷的有麻煩出現!』

她說:『這幾年的確是不太平靜,我老公現在的確也有官司纏身,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大仙接著說:『你們在前幾年有翻修老家,原意是好的,但是你們翻修的時候卻沒維持老家原本的樣貌,老宅翻修的不成樣,這樣是不行的,一定要維持原樣貌才行。』

她說:『當初只是想要翻新老家,也沒想那麼多,不知道會有這樣的影響。』

大仙又說:『真正嚴重的還不只老家的問題,你們的祖墳全都拆遷了,這等同整個家族的根都被刨起來了,家族沒有根,你們的家運怎麼可能會好?這才是最嚴重的!』

她緊張的說:『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大仙說:『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多做功德去彌補了,這樣才能把傷害減輕。』

由這個例子可以再次證明,我們每個人的行運都跟老家還有祖先脫不了關係,所以一定要把老家維護好,把祖先安頓好,這樣我們的運勢才會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