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這個案例也是一位很有企圖心的輕熟女,看了一下她的資料,原來她也是個保險業務員,通常保險業務員要問的事情,十之八九都脫離不了自己的事業,果不其然,她一開口就問我:『老師,我想要問我的事業,我想要繼續往上衝,但總感覺不是這麼順,我想問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繼續往上晉升?』

通常這種事業的問題,智慧深不可測的大仙自有祂一套獨特的方法,這時不呼請還更待何時?不過好像也沒必要,因為她一問完之後,大仙自己就呵呵呵的笑著出現了。

大仙說:『呵呵呵,你們從事保險業務的,如果想要往上爬、繼續往上晉升,除了自己的業績要夠好之外,擁有自己的組織也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勢必得要增員才行。』

她說:『這個我也知道,目前就是增員遇到困難,並不是有那麼多人都適合來做保險的,這個問題我也很傷腦筋。』

大仙說:『呵呵呵,有聽過二八定律嗎?你增員100個人裡面,通常只有20個人會成功,而20個人裡面就只會有4個甚至是更少,例如2個人會成功,所以你要做的就是不斷的努力和嘗試,用力的增員就對了。』

她說:『看樣子不努力還是不行阿!』

大仙又說:『你是個有使命的人,只要你肯努力的往上爬,一定可以爬到最高主管的位置,你現在只是欠缺經驗和舞台魅力而已,這些都需要時間和經驗去累積。』

聽到大仙的鼓勵,感覺她的眼睛都亮了,整個人也很開心。

大仙又說:『二八定律還有一種說法,那就是世界上80%的資源都集中在少數的20%人的身上,你這麼有企圖心,我想你一定能體會我在說什麼,呵呵呵!』

她說:『謝謝大仙的鼓勵,我一定會好好的去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