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泰國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案例,有一個女孩特地從歐洲飛到泰國來跟我們會合,而且這個女孩長得很漂亮,真的可以說是美女等級的,輪到她要諮商的時候,剛好也是我們的用餐時間了,於是我們就決定先去吃飯,酒足飯飽之後再來諮商。

要說她有多美呢?只要看我們吃晚餐時,餐廳經理的態度就知道了,那個色經理一直在招呼她,還一直推薦她好吃的東西,我們這些常客他都懶得搭理了,縱然心理有點不是滋味,但想想也就算了,誰叫我們沒人家的花容月貌呢,只能說人正真好阿!

後來我們吃飽飯,要開始幫她諮商時,我問她:『你想問什麼呢?』

她說:『我想知道我跟我男友還有機會復合嗎?我跟他在歐洲一起共同奮鬥努力,除了愛情之外,還有一份革命情感,但是不久之前我們分手了,我還蠻想跟他復合的,就是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四面佛笑著說:『哈哈,人家跟你分手也是剛好而已,因為你之前劈腿了這個老外,跟你台灣的男友分手,辜負了你們之間交往多年的感情,而現在這個老外也是劈腿別的女孩,這只不過是你的報應而已,沒有什麼啦!』四面佛說的一派輕鬆!

女孩聽完之後一開始也是有點哭笑不得,但不久之後她也笑著說:『對啦!對啦!我也知道這是我的報應啦!我真的認了啦!』女孩開朗的笑著。

我只能說這是因果循環報應不爽,不過依這位女孩的條件,我相信要追她的男生肯定有一牛車,要再次談戀愛肯定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只不過希望下次她談感情的時候能夠慎選對象,從一而終,能夠真正找到自己的真愛,在此也只能這麼祝福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