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因為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這位朋友正是來自新加坡的寶珠,寶珠是個很樂天的傻大姊,聽她說話總是會被她逗的笑到不可開支,她也不是要故意搞笑,只是她說話的方式就真的會讓人忍俊不住,跟她在一起的時間,我的嘴角一直是上揚的。

寶珠是我在泰國四面佛那認識的,她是四面佛的忠實信徒,常常一年都要飛泰國去朝聖好幾次,她是四面佛介紹我認識的,四面佛要我幫祂轉達一些話給寶珠,自此我和她就解下了不解之緣,後來去過幾次新加坡,也都是寶珠在接待我們的,在新加坡受到她不少的照顧,終於現在有機會可以報答她了,她跟一位朋友來台灣玩,這幾天就由我做東,當然要好好的款待她,帶她環島一周,好好領略台灣的湖光山色。

她來到台灣前發生了一個有趣的小插曲,今天凌晨四、五點時,寶珠在香港傳訊息跟我說她在香港等候轉機到台灣,要早上九點二十分才到高雄小港機場,由於時間還早得很,所以我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當我又進入夢鄉時,我忽然夢見我到機場接機,看到寶珠提著大包小包的塑膠袋,一邊大喊著「老師!老師!」,我看了嚇一跳,怎麼不是拖著行李箱,竟然是拿著塑膠袋裝衣服和行李,我心中滿滿的疑問。

到了早上去接她的時候,我還特地看了一下她的行李箱,還好,不是提著塑膠袋,但到了廟裡拜拜,寶珠打開行李箱,要拿出從新加坡帶來的供品祭拜神明的時候,我一看行李箱裡面的衣服、行李有的沒的,真的一袋一袋用塑膠袋裝好好的,我大笑了出來,真的跟我夢裡面一模一樣。

接下來這幾天,我跟我先生就要帶著寶珠這位賭徒,去遊台灣了,寶珠好開心,滿心期待著這次的台灣之旅。

S__2711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