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男士跟我到了泰國去,這位男士非常的優秀,他是個科技新貴,人不但長得帥而且又很幽默風趣,再加上有個很好的職業,條件真的是很不錯。

他快回台灣的時候,問了我一個問題,他說:『老師!為什麼我的頭髮掉得那麼厲害?』

我說:『這真是個好問題,有空我幫你問神明看看!』

掉髮的問題好像有許多男士都會有,尤其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頭髮就很容易掉的更多,大家都很怕自己變成禿頭,而這位男士各方條件都很不錯,就唯獨掉髮的問題深深困擾著他,他深怕再這樣下去,年紀輕輕的就童山濯濯,那可就悲劇了。

他問的這個問題我一直放在心上,但一直沒有時間去處理,直到晚上快上床睡覺的時候,我又突然想到,所以我馬上找神明,看看哪個神明可以幫我解答,當時我只看到象神,所以我就問象神這個問題。

結果象神大笑著說:『哈哈哈,因為他用腦過度,他時時刻刻都在用腦,所以頭髮會比其他不用腦的人掉的快,而且他用腦的程度比一般人多三倍,真的是很可怕的用腦速度!』

隔天我把象神的答案告訴他,只見他說:『是的!我的頭腦一直在轉,一直在找答案,凡事都會找答案,所以我的頭腦才一直在動!』

肯動腦筋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也得要學會適度的放鬆休息,不然用腦過度除了精神上容易耗損之外,這三千煩惱絲的問題也是很大,一不小心變成禿頭可就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