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年輕人也跟我到泰國去,到了四面佛那,我問他:『你想要求四面佛什麼?』

他說:『我這幾年來一直都很不順,一整個不順到極點,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想來請四面佛幫幫我!』

年紀輕輕才剛出社會,如果諸事皆不順的話,真的會很容易讓人灰心喪志,更何況未來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這不請四面佛好好的幫他看看怎行!

但過了不久只見四面佛搖著頭說:『你會不順完完全全都是你自己造成的,因為你得罪了你老子,我看你是真的跟他槓上了,他叫你往東你偏偏要往西,他叫你往西你就執意要往東,你就是徹底的要跟他做對,跟他唱反調就對了。』

他說:『我跟我爸爸的確是很不合。』

四面佛接著說:『你跟你老子作對,原本也是你們父子之間自己的事情而已,但偏偏你家所有的祖先通通都是站在你老子那邊,都是力挺你老子的,所以你走的路都被你祖先給斬斷了,只要你走的路跟你老子是相反的,就會被你祖先一刀斬斷,這樣你怎麼可能會順!』

他說:『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我看你還是跟你爸爸維持良好一點的關係吧!』

當祖先都選擇力挺爸爸,那就表示爸爸的立場才是對的,有時候年輕人年輕氣盛,喜歡跟長輩唱反調,但這樣通常都不會有太好的下場,我們很多案例都在在的顯示,一個人的行運好壞跟祖先是脫不了關係的,有祖先庇佑的人,通常會比較好命。

而這位年輕人得不到祖先的庇佑就算了,祖先還會斬斷他的路,這一來一往之間就知道差距有多大了。家是一個人的原點,家和萬事才會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