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女孩,很善良單純的女孩,我也認識她好久了,她也是每年都會跟我回泰國還願!

這個月她又跟我回泰國,我們來到了象神這,我問她:『你有什麼事情想要請教象神的嗎』?

她回答我說:『我想要問我的財路和事業,看看要怎樣才能讓財路順一點。』

她問完之後,象神停頓了好久,才緩緩吐出了字來!象神說:『妳在以前有弄死過一個小孩!所以妳的財都拿來補弄死他的業障了!」

女孩滿臉困惑的說:『沒有啊!我沒有弄死過小孩,也沒有懷過孕,更不用說墮胎了,真的從來沒有過啊!」

我又問象神是怎麼回事?象神說:『小貓小狗都算是小孩!』

女孩聽了!大哭!哭的很傷心!女孩說:「小時候因為父母不讓我養狗,我偷養了一隻在房間,後來爸爸來了,我情急把狗藏在衣櫥裡面,狗就被悶死了!這件事情到現在一直是我心裏的痛,我從不敢對人說,也不敢去想,這些年來真的很痛苦!」

她這個秘密一直放在心底,從不敢對人說,沒有想到竟然被象神查出來了,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

她又說:『但是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要藏牠!』

象神說:『也因為妳不是故意的,所以只扣妳的錢,沒有扣別的!牠是一隻小黃狗!到現在都跟著妳。』

女孩說:『我好難過!我現在該怎麼辦?』

我說:『趕快去求象神,看要怎麼辦,請祂幫妳處理,把小黃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