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之前有跟我去泰國參拜,他是自己當老闆的,他為了想要讓自己的生意好一點,所以他後來也請了一尊象神的金身回家供奉。

他把象神的金身請回家之後,過了一陣子,他跟我說:『老師,我這下真的知道象神的威力了,自從請象神的金身回家之後,我的工作就一直沒停過,幾乎快要24小時不停的做工了。』

我說:『這樣很好阿,這樣表示有錢賺阿。』

他又笑著說:『我每天除了睡覺之外就是工作,我整天都感到精力充沛,一直停不下來,真的很忙!』

這時候象神也笑著說:『因為他的工作性質是不能停的,而且他自己又是老闆,怎麼能停下來?所以我一定要跟著他,不能停阿!一旦停下來,火一熄就麻煩了!』

最近這幾年大環境的經濟狀況都不是很好,很多人都面臨失業或是低新的窘境,現在還能一直忙碌的工作,其實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更何況這位先生自己是老闆,越忙才會越有錢,雖然會操了點,但數錢的時候,應該就不覺得累了吧,哈哈!

話說回來,象神在事業這方面果然是一把罩的,我們有很多來泰國參拜的信徒,回台灣之後也都非常的有感覺,所以隔年都會有很多人回來還願,也會有許多人感念象神的幫助,而把象神的金身請回家去供奉,看到大家都能因神明保佑而過的更好,這也是我所樂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