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過50的中年男子跟我一起到泰國去,到了象神那,我問他:『你有什麼事情想要問象神呢?』

他一臉無奈的說:『我的一切都很不順,沒有一件事情是順的,最讓我煩惱的就是我的身體,我的身體一直有狀況,都無法完全好,我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

過了一下子象神搖搖頭說:『這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阿!』

我問象神:『他是做了什麼事情阿?』

象神說:『他年輕的時候是在包工程的,但是他有一次在一個案子裡,他去破壞了人家的風水,他去鏟了人家的墳,而且還是一大片的墳,有好多人的墳都被他給鏟平了,他真的是膽大包天阿!』

我一聽到他鏟了這麼多人的墳,我就知道這事情嚴重了,怎麼會去做這種事情!

象神接著說:『而且他當初在鏟墳的時候,既沒祭天也沒祭地,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作了那麼多錯事,也別疑惑自己身體為什麼會這樣?他現在命還保得住已經算是不錯了!』

他難過的說:『在我30歲那年時,我買了一塊地,那上面有很多無名的墳,後來我就去處理,就開怪手去挖掉,但都還沒挖完,我就生病了,而且一病就是大半年,後來總算病好了,但是身體也老是提不起勁,一直到今天還是這個樣子!』

我心想,誠如象神所說,真的命能保住已經算是奇蹟了。

他說:『我知道錯了,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現在也只能請象神幫忙了,快去吧,快去請象神幫你化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