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女士跟我一起去泰國,到了泰國,愛神這邊是每個女孩必定要去朝聖的,不管是家庭、婚姻還是感情等,這些常讓女人煩惱的問題,愛神一定都有其獨到的見解,可以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建議來幫我們解決問題,於是我也帶她參拜愛神。

到了愛神那,她說:『老師,我的婚姻真的很不幸福,我跟我老公的問題多多,現在幾乎已經瀕臨離婚的邊緣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想請愛神給我一個方向。』

這時只見愛神語重心長的說:『真的是難為她了,因為她的老公是個媽寶,凡事只聽媽媽的話,也不管媽媽說的是對是錯,只要是媽媽的話,她老公就一定照單全收,你說這樣她們的婚姻怎麼可能會幸福?』

她無奈的說:『愛神說的沒錯,我老公就是這樣,只要是我婆婆說的話,他就一定會聽信,我也無可奈何!』

愛神又說:『你的先生完全沒有是非善惡與黑白之分了,你在這場婚姻之中就完完全全是個輸家,你根本都不用戰鬥了,這種婚姻真的是不要也罷!』

一般來說大概都是勸合不勸離的,真的很難得聽到愛神說這麼重的話,可見這位女士的老公,問題有多嚴重。

人家說,夫妻都是上輩子互相欠債,只是不知道誰欠誰多,這輩子結為夫妻都是來還債的。

照這個案例看來,似乎是太太欠先生比較多,所以才會在這段婚姻中受到這麼多的委屈。

如今愛神已經給了她一個方向了,但是要不要繼續這段婚姻,還是取決於她,在此我們也只能祝福她,早日找到一個解決的方式,讓以後的日子能夠活的不再那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