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有看報紙的習慣,這是在我讀小學時就養成的習慣,因為我的爸爸每天都會看報紙,而且一看就是一整天,報紙的每一版翻來翻去的都快翻爛了,於是我也養成了翻報紙看報的習慣。

在報紙上的社會版面,常會看到一些很聳動的社會新聞,而其中最讓人不捨也最讓人難過的就是性侵害的案件。

尤其是自己的親生父親性侵自己的女兒,這是最令人害怕也是最令人髮指的,電視上有時候也會有類似的劇情,通常最多的還是繼父性侵媽媽帶過來的女兒。

原以為這些只會發生在社會的角落或是只會在電視劇中出現,我從沒想過會在這個真實的世界裡,會碰到一個真實的案例,著實讓我好心疼,心好糾結。

有一個女孩,她已經30多歲了,她到香港和我會合,到了大仙那,她說:『老師,我想要問我的事業,想看大仙有什麼指示。』

這時只見大仙說:『她的事業不需要很努力就會很順了!』

我說:『為什麼?怎有那麼好的事情?』

大仙又說:「因為她小時候被她的繼父性侵,性侵了很多年,她的繼父死了之後,覺得對她很愧疚,所以就一直在彌補她,覺得很對不起她!」

女孩聽了之後,傷心難過的啜泣著,她說:『我從13歲就被他給性侵了,一直到我17歲,後來我受不了就離家出走了,而且再也沒回去過,我到現在一直都沒有結婚,因為我到現在還忘記不了那個陰影!』

可憐的女孩,性侵是每個女孩最大的夢靨,被性侵過的女孩,無一是不會有陰影的,因為心裡的傷口會一直侵蝕著自己。

我真的希望這是我最後一個遇到的案例,女孩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別再默默的令人魚肉,別讓自己成為悲劇下的犧牲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