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美少女來找我諮商,這位美少女的五官很美,天生就是個美人胚,不過她這次來找我竟然是為了她長相的問題,我很好奇她都已經長得這麼美了,到底還有什麼好煩惱的。

她哭著說:『老師,我本來不是長這樣子的,我跑去整形了,但是整完之後,我發現我還是喜歡原本的樣子,不過好像已經回不去了,我好難過!』

我很好奇她原本是長什麼樣子,於是我跟她要了她以前的照片,我一看發現她原本就長得很美了,只是和現在的美,感覺很不一樣,好像是不同人似的。

看完她的照片與現在樣子的對照,我真的不得不佩服現在整形的技術還有醫生的功力,竟然可以把一個人改頭換貌到這種地步。

看著她,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她還是很難過的說:『怎麼辦?我好像要變回去,變回去那個原來的我,我還要再動手術變回去!』

這時候只見大仙搖搖頭說:『回不去了,不能變回去了,已經變不回去了!』

現在的醫美技術日新月異,已經進步到讓人很難想像的地步了,有時候在路邊看到醫美診所的大型海報,上面模特兒整形前後的差異,真的會讓人瞠目結舌,套句年輕人常說的玩笑話,感覺就是砍掉重練了!

每個人多少都有愛美的基因,讓自己的容貌變好看,整個人也會變得比較有自信,當然這對人緣桃花也是很有幫助的,因為大家都喜歡俊男美女阿!

不過要整形也得要適合而止,千萬不要像這位女孩一樣,雖然還是很美,但是整過頭了就很難變回來了,要三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