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去,我帶她去參拜四面佛,她參拜完畢之後我問她:『你有什麼事情想要請教四面佛的呢?』

她回答我說:『我最近這五年來過的非常不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不順,跟以前的差別很大,我真的非常慌也非常害怕,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四面佛說:『因為你之前的寵物有一直在保佑你、迴向給你,牠把牠的功德全都給你了,所以你才有辦法過的很順,其實你不是一個很努力很認真的人,但是你的運氣卻很好,這全都是拜你的寵物所賜,你的好日子差不多過了有十年了吧!』

聽完四面佛說的話,她恍然大悟的說:『原來如此,這樣仔細回想起來,我的運氣突然變得很好,好像就是從我的寵物過世之後才開始的,我跟祂以前就一直相依為命,牠死了之後我難過了好久,牠死了之後我的運氣真的是超順的,但我從沒想過是這個原因!』

四面佛又說:『但是牠給你的功德已經用完了,無法再保佑你了,所以你這五年就開始倒楣不順了!』

她說:『原來是這樣,難怪我這五年開始走霉運!老師,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既然都來了,當然是快去求四面佛讓你運勢好一點,別再這麼背了。』

這位女士的案例真的是很少見,但由此也可以得知她跟寵物的感情有多好,寵物死了之後還把自己的功德全部迴向給她,真的很令人感動,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寵物就好像是我們的家人一樣,如果要養寵物就一定要負起責任,一定要把牠當成是家人一樣看待,千萬不可興頭一過就想棄養寵物,這樣是會有業障的!

我們真的希望每隻寵物都能得到家人的寵愛,這樣就會減少很多流浪狗,這也是我們協會一直衷心期盼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