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男士自己從大陸到香港來跟我會合,這位男士從外表看不出來是什麼職業,如果不是大仙說出他是幹什麼的,我還真看不出來他是位黑道大哥。

到了大仙那裡,大仙一見到他就說:『你呀!你呀!真是太可惜了,你當初不學好就這麼一腳踏入江湖,後來又因為一個失誤去坐牢了,結果在你坐牢期間,你的所有一切都被別人給接收了,還真的是樹倒猢猻散!』

他無奈的說:『是阿,我坐牢的時候,所有的地盤都沒了。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大仙又說:『沒關係,你還是有機會的,雖然你曾經是位黑道大哥,但是你這個人很有情有義,尤其是對祖上、對神明、對任何需要幫助的人,你都是盡心盡力,所以你還是有機會的!』

黑道大哥說:『是嗎?我還有機會嗎?我現在什麼都沒有了,所有的地盤都被人家給瓜分掉了,我還會有機會嗎?』

大仙說:『當然有機會,沒聽過浪子回頭金不換嗎?趕快回頭吧!』

我則對他說『快點去求大仙,只要你願意回頭,做些正當的生意,大仙祂一定會幫助你的!』

有些人會在某些時候行差踏錯的誤入歧途,從此生活在江湖的爭權奪利之中,過著與一般正常人截然不同的生活。

在這其中會有很多人給了自己一個無法回頭的藉口,認為一旦混了黑道,從此就再也沒有機會回頭了。

但浪子回頭永遠不嫌晚,只要還活著,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改變的,只要願意回頭,神明也會積極幫助的,因為導正了一個人,使人向善是神明最樂意看到的事情,而且行善的人永遠也不會嫌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