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長的白白淨淨的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是自己創業開公司的,他這次來泰國主要也是想要問他的事業,於是我帶他去參拜四面佛,他參拜完畢之後,我問他:「你想要問四面佛什麼?求四面佛什麼?」

這位男士說:「我在電台已經二十幾年了,從十年前就在這個位置一直升官升不上去,後來我跟朋友在外面合資開了一間公司,但是公司的狀況一直不好,而且越來越糟,我跟我朋友已經快撐不下去了,我想問問到底是怎麼了,有沒有辦法補救?」

創業跟乖乖的上班領薪水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要當老闆創業真的沒那麼簡單,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能耐的,要兼顧的事情也會比當一般上班族多,創業會遇到的問題每個人都不同,就不知道這位男士是什麼原因!

過不久,四面佛說:「你是同性戀,你的祖先對這件事情一直耿耿於懷,到現在還沒辦法原諒你。而你公司的合夥人是你現在交往的對象,你為了跟他在一起,你自己出錢開公司,但他卻一直在背後虧空你們的公司。」

男士很驚訝的說:「對!我是同性戀,我那位朋友是我的愛人,我一直懷疑是他把資金挪用了,但我為了留住他,就一直沒有戳破他。」

四面佛說:「你要回去跟你的祖先懺悔,讓祖先接受你同性戀的事實。」

男士很難過的說:「我的祖先一定很生氣,因為我是獨生子,我們這一代就只有我這個男丁,我該怎麼去面對我的祖先?」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