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很開朗大方的輕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輕熟女給人還蠻舒服的感覺,就不知道她遇到了什麼問題,才想來泰國求助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你想求四面佛什麼?你想問什麼呢?」

輕熟女說:「我今年才30歲還很年輕,但我卻得了子宮頸癌,我沒有做過壞事,也沒有害過人,我也沒有壞習慣,怎麼會這麼年輕就得得到這種病?我還有救嗎?」

年紀輕輕的就得到癌症,雖然說這是很常見的婦女癌症,但發生在這麼年輕的女孩身上,還真是少見,況且她自稱都沒做什麼壞事,也沒什麼壞習慣,這其中一定有哪裡出了差錯!

四面佛說:「你們家以前是殺蛇維生的,日積月累之下,你們家已經累積了太多殺生的業障,所以你家族很多都是得癌症死的。」

輕熟女說:「對!我爺爺是賣蛇肉的,我爸爸的兄弟姐妹各各都得癌症,死到最後只剩下一個嫁出去的小姑姑,而我們這一代也都很年輕就得癌症了,真的!我們全家族死因都是癌症我該怎麼辦?我還有救嗎?我可以做什麼彌補?我真的都願意

我說:「趕快求四面佛幫忙,看看有沒有解決方法。」

像這種無形之中累積而成的殺業,是一般人所無法察覺也無法解決的,幸好這位女孩還知道要來找四面佛幫忙,我相信這位女孩這麼善良,四面佛一定會幫她解決的,在此也希望這位女孩能夠早日康復,早日擺脫癌症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