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會有感情困擾的一般以女生居多,因為女生對愛情比較會有憧憬,所以愛情的比重對一個女生而言,會比男生大很多。

但也不是說男生就都沒有感情上的困擾,對於一個已經超過適婚年齡的男生來說,還沒結婚甚至是還沒對象,永遠會是一件令人煩心的問題,因為就算自己不急,也會常常被父母追問,沒辦法,這就是人生!

一位中年男士跟我去泰國,這位男生這次是為了感情的問題而來,於是我帶他去找愛神,希望愛神能夠幫幫他。

到了愛神那,我問他:「你有什麼問題想要問愛神的嗎?」

他說:「我想問愛神,為什麼我交往十幾年的女友每次只要跟她談結婚,她就翻臉,然後就吵著要分手,可是平常又很好,只要不談結婚她都很好,一談到結婚馬上就翻臉,真的是屢試不爽,我現在都40歲了,我想趕快結婚,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怎樣才能讓我女友答應嫁給我?」

這種情況的確是蠻奇怪的,怎麼會平常感情不錯的兩人,只要一談論到婚嫁,女生就會翻臉,要是發生在我身上,我肯定也是挺無奈的,就看愛神怎麼說吧。

過一會兒,愛神笑著說:「呵呵,這事情簡單,你回去跟她們家的祖先保證,跟對方的祖先承諾,你娶她之後,會珍惜她、愛護她,會好好對待她,去跟祖先保證,如果能夠得到祖先的認同,那她就會答應你了。」

他說:『真的嗎?只要這樣做就可以了嗎?』

我說:『對,你就照愛神的話去做就對了!』

希望這位男士這次回去之後,能夠儘早聽到他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