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過半百的女士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士一路上都悶悶不樂的,總是一副眉頭深鎖的樣子,不知道是什麼事情讓她煩心,讓她這麼不遠千里的也要來泰國一趟求助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看她也很誠心的在禮拜四面佛,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你想要求四面佛什麼?或是有什麼事情想問四面佛的?」

她說:「我女兒30幾歲就中風,到現在也十幾年了,這些年來都是我在照顧我女兒,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走了,她該怎麼辦,我實在很擔心我女兒,以後誰能照顧她?」

四面佛說:「你以前對你的父母非常的不孝,不只是忤逆他們,還很叛逆,而且你還騙了妳父母的錢,把她們的退休金都騙光了,你讓你的父母沒有錢可以養老,現在你女兒會這樣,完全是你自己的報應!」

她說:「我現在真的很後悔,我以前年輕不懂事,被男人牽著鼻子走,因為我那時候的男朋友想要做生意,但是沒錢,所以我就回去騙我爸媽,讓他們把退休金借我,結果生意沒做成,我也沒錢可以還我爸媽,我爸媽到現在還是很不諒解我。」

四面佛說:「你為了錢,不只是騙你父母,你還打你母親,這些業障,都由你這女兒來讓你承受報應。」

她很驚慌的說:「我知道我錯了,我真的知道我錯了,我該怎麼辦?我很後悔,我要怎麼償還?我該怎麼辦?」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吧!誠心的跟四面佛懺悔,看四面佛願不願意幫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