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約30上下的男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到了愛神那裡時,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他說:「我很年輕就結婚了,可是又離婚了,到現在已經六年了,卻都沒有女朋友,我想問愛神,我什麼時候能夠再有姻緣。」

這位男士長得很斯文,很有書生的氣質,看起來就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應該是很多女生都會喜歡的類型,加上也還很年輕,這六年來竟然都沒有女朋友,這也未免太奇怪了點,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差錯,於是我靜靜的等著愛神的答覆!

過了一會兒愛神說:「你當初離婚,你的家人很不贊同,但你就執意要離婚,當初你的家人勸你,你就是不聽,你現在想要有姻緣,就要靠你的父母幫你介紹了。」

男生聽了很驚訝的說:「對!我要離婚的時候,我爸媽很反對,還鬧了家庭革命,但是我自己就執意要離婚,那時候我爸媽還有一陣子不跟我說話,他們覺得婚姻是我自己選擇的,但是我卻自己執意要破壞掉自己的婚姻,他們很不諒解。」

愛神說:「所以呀!你現在想要有姻緣,就要靠父母幫你介紹的姻緣才會穩定下來了。」

男生低頭著說:「我知道了!我回去求父母親的原諒。」

結婚對一個人來說,可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這關乎著兩個人一生的命運,婚後的好與壞跟婚前單純的交往可是有著天差地遠之別。

所以說結婚千萬不能兒戲,一定要確定自己各方面都準備好了,最重要的是要確定自己的心智已經足以應付婚後的諸多瑣事,因為結婚之後就不能再有王子與公主浪漫的愛情幻想,取而代之的是天天醒來就要面對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若對婚姻抱持過多的幻想,那婚後的現實與種種的摩擦肯定很快的就會把彼此的愛情給消磨殆盡,所以婚前一定要好好的思慮清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