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媽媽帶著女兒跟我到泰國,她的女兒很開朗活潑,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她的臉色跟氣色不是很好,感覺就是一臉病容,跟她活潑開朗的樣子剛好形成很強烈的對比

到了四面佛那裡時,我問媽媽:「你要求什麼?你要問什麼?」

媽媽擔憂的說:「我女兒從十年前就開始生病,一直都好不起來,我帶她到處看病,到處求神問卜,卻沒有起色,這兩年更是越來越嚴重,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四面佛說:「你這女兒應該早就沒有命了,她原本不應該生下來的,你硬是把她救了下來,她的命不在陽間,又因為你一直都有在吃齋唸佛,到處做功德迴向給她,才延續了她的生命,但是雖然她的生命延續了,不過卻是病體,能活到現在都是靠硬撐的。」

媽媽說:「對!生下她的時候,醫生說她有先天性疾病,我硬是把她救回來,我捨不得放棄她,從她十幾歲生病越來越嚴重的時候,我就去問神,神明叫我要吃齋唸佛迴向給她,到現在已經十幾年了,我從不敢間斷,可是這兩年她的病情明顯的越來越嚴重,我真的很怕她會撐不下去。」

四面佛說:「她的命該沒了,你硬是強求,她也就在人間苟延殘喘,她吃盡了苦頭,你也要辛苦照顧她,這就要看你自己的抉擇了。」

媽媽說:「我一定要救她!我捨不得她!我一定要救她!我什麼都願意做,要我做多少功德、要怎麼做,我都願意。」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救她吧!用你的誠心去感動四面佛吧。」

又是一個為了孩子無怨無悔付出的母親,每每看到這種情節都會令人格外的動容,因為我自己也是母親,所以我真的可以完全體會這位媽媽的焦心,在此也希望她的女兒身體能夠好轉,好讓她們能夠盡享天倫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