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甜美可愛的輕熟女跟我來泰國,這位可愛的輕熟女現在還是小姑獨處,雖然她已經有對象了,但是還沒開花結果,而且她的感情也遇到了一些問題,所以她來泰國一方面也是想要請教愛神該如何是好?

所以我帶她到愛神那,我問:「妳想求什麼?妳想問什麼?」

輕熟女說:「我跟我男友剛交往半年,可是,我卻沒有戀愛的感覺,也沒有熱戀的樣子,他對我忽冷忽熱的,我到底該怎麼辦?」

愛神說:「其實妳的男朋友還有另一位女朋友,他瞞著他的女朋友,跟你交往,當他女友在旁邊的時候,他就對你很冷淡。」

輕熟女忍不住的崩潰,泣不成聲的說:「難怪!難怪!我跟他出去的時候,他都一定要到外縣市,而且手機都不讓我看,每次要約他,他都有很多藉口跟理由,又常常讓我找不到人,我一直在懷疑,但是我又不敢確定,原來是因為我是第三者。」

愛神說:「他還不只劈你一個,他有好幾個,有的是曖昧的對象,有的是性伴侶,你只是其中一個,快點清醒吧!」

她啜泣著說:「我以為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對我很好的男人,想要跟他論及婚嫁,沒想到....沒想到....竟然是這樣.....

看她心碎的一直掉眼淚,我也覺得很心疼,明明是這麼可愛又善良的女孩,怎會老是遇到這種爛男人,真是替她覺得不值。

不過這樣也好,憑她的條件,肯定有更多更好的男人可以選擇,真得沒必要在這種爛人身上浪費時間,而且我相信在愛神的加持之下,她肯定很快就可以找到另一個會真心對她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