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職業婦女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裡時,我問她:「你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婦女說:「我想問我們公司的未來,這一兩年的狀況每況愈下,我很擔心。」

四面佛說:「妳們家族企業都是你的婆婆在掌握,但因為他寵老大,所以為了幫老大解決問題,花了不少錢,公司資金差不多被掏空了,公司要救起來除非你的婆婆不管事了。」

婦女說:「對!公司是我公公留下來的,我公公走了之後,留給我婆婆管理,我大伯是我婆婆的大兒子,在外面欠了一屁股債就回來找我婆婆解決,已經很多次,我們很擔心公司狀況,但是因為婆婆掌權,所以我們都無法過問,我先生跟我婆婆已經因為這件事情爭執很多次了,但都沒有用,婆婆說自己的兒子怎可能見死不救,但沒想到越來越嚴重,我們還不知道公司快被掏空了,要不是四面佛說了,我們可能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四面佛說:「公司目前的狀況應該已經負債了,再過沒多久就可能面臨倒閉,你要有心理準備。」

婦女臉都綠了,婦女說:「我該怎麼辦?我們該怎麼辦?我覺得我們好無辜...

我說:『事到如今也只能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出手幫忙了!』

這種情況真的很棘手,母親愛護兒子是天性,兒子出了問題,身為母親的當然不會袖手旁觀,但屢次像這樣的幫忙,真的是太超過了,有時候甚至不是幫兒子,而是害了兒子,因為兒子不知道檢討,只知道出了問題母親會出手幫忙,沒想到幫到最後,甚至已經危害到公司的存亡了。

這再再的證明了一句話,『愛之適之足以害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